close

雖然雷神轟動好一陣子  蟹媽這邊一直沒有訂單出現

昨天忽然美國的朋友說想吃 順道問了台灣的人客 湧出一張小小的訂單

下午蟹媽跟小蟹就騎著咖打車去逛街找貨

最後在一間小小間北海道物產館發現了白雷神

因為剩餘的數量遠不及需要的數量  蟹媽只買了一塊散裝的回來嚐嚐

賣貨的總得知道自己是賣什麼東西吧

705e980

拖出傳說中白雷神的本尊

69549b0  

跟蟹爸一人咬一小口   其實麥賣  沒有傳言的甜死人不償命

在家自己做的甜點都比這個甜上個三四倍以上啊 

蟹媽覺得就是裹了白巧克力的Oreo嘛!!

蟹爸說對對對 他很喜歡 

706b020  

總而言之 沒有很驚豔  但不難吃啦~~~~~

有機會再去找大雷 黑雷 紅雷 粉紅雷 迷你雷 東京雷 回來試試

 

幕後花絮

因為擺在檯面上的數量不足所需要數量

蟹媽跑去問老板還有其他庫存嗎?

老闆: 這就最後了  打電話去北海道要加訂都沒有 (白雷是北海道限定) 聽說是被台灣人買光了

蟹媽很不好意思的說  對啊  我就是台灣人  朋友跟我說想吃雷神

然後老闆大惑不解的一直跳針的問我為什麼為什麼… 蟹媽:我買這塊零裝的回去吃再告訴你

老闆: 之前薯條三兄弟也是斷貨  現在忽然就不紅了…為什麼?! (哀怨的看了一下櫃上的著條三兄弟)

然後一邊結帳… 蟹媽: 老闆為什麼你標價八百多你這邊打一千多@@

老闆 (尷尬的笑了一下): 哈哈哈  對齁 對不起   這是白雷神不是薯條三兄弟啊!!!!!!

是不難吃啦   可是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可以紅成這樣嗎?

上次在羽田發現一大堆著條三兄弟  上面貼著只有繁中書寫的 每人限購三盒 

看到貼心的繁中…卻也想到瘋狂的台灣人

下一次會是哪個商品呢?!

 

最後加映  偷吃白雷神的小蟹及被抓包的小蟹

69b0cc0 69d6cc0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雷神 巧克力 薯條三兄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